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三长精神”展览馆挂牌

2017-03-29     来源:大连交大行者创业联盟

640.jpg

 

 

 

 

 

 

近日,大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金普新区“三长精神”展览馆举行。大连九龙汇集团董事长管恩荣女士,总经理杜地先生,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及广大师生参加仪式。

“三长精神”展览馆由大连九龙汇集团总经理,"国际长征运动会"发起人杜地先生创办,以长江、长城、长征凝练中华民族精神,通过玉石、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示中华传统文化,旨在让更多的人通过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的大融合和人类的大团结。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我校构建课程、实践、孵化三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参观活动由大连九龙汇集团董事长,86岁高龄的管恩荣老人亲自讲解,管老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热爱令人感动,对我们能为子孙留下什么的发问引人深思。青年学子切身感受到企业家精神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传承、践行先辈们所开创的“三长”精神,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活动剪影
展览篇 

 


1. 中华文明上下八千年

 

 

2. 东方马拉松——国际长征运动会


3. 合影

 

 

人物篇 

1.期望

 


2.榜样


3. 传承

 


4.  聆听

 

 

 

感悟篇 

 

 

 


"信念是人类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

——杜地


长运会宣传片(英文版)

2018年5月11日原清华大学校长顾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聘任杜地先生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