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爱军:众高校积极参与2015中国大学生户外越野赛

2015-11-11     来源:

2015年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1月10日,由创始人杜地先生发起,由新华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广西壮 族自治区兴安县县政府、新华网广西分公司主办的“第四届国际长征运动会暨 2015中国大学生户外越野体验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该活动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举行。

中华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华爱军先生致词。

由创始人杜地先生发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国际长征运动会”暨2015中国大学生户外越野挑战赛,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兴 安县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20所国内高校200多名学生将参加此次体验塞。比赛将设置定向越 野、徒步等项目,项目设置充分体现“长征”精神,将团结、自我挑战、绿色、环保等理念贯穿在体育运动中,完全走向户外,回归自然。这是我国乃至世界,首次 将长征精神融入体育运动之中,将极大的激发中华民族的自信,自强心和自豪感。我相信在新华网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人民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一 定会非常精彩。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